天气还未热汽车先发烧 运饼干大货在淮北高速上自燃

2015-02-28 中安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3日早晨6点30分左右,安徽省淮北高速交警一大队接到报警,称在京台高速淮北段徐州方向774公里处有辆货车发生自燃,火势猛烈。民警立即驾驶两辆警车,并通知烈山消防中队出动3辆消防车一起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山东牌号重型半挂牵引车正停在路肩,牵引的挂车后部燃起熊熊大火,现场浓烟密布,能见度极低。为防止出现爆炸造成更大损失,民警立即封闭了高速淮北支线匝道和徐州方向主线,指挥好消防车辆停放进行灭火。
    经询问驾驶人得知,车上载满的都是饼干类食品。在行驶中,驾驶员发现车辆尾部冒烟后,就连忙把车停到路肩,并打电话报警。据初步分析可能是轮胎过热,加上车上装运的又都是油脂类食品,受热后起火。经约40分钟扑救,明火最终被消防人员扑灭。上午10点左右,车上烧毁货物被清理完毕,行车道恢复了正常通行。(淮北晨刊 记者 冯冬梅 通讯员 杨宇轩)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