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迷路 夜奔机场高速 吓坏过路司机

2015-02-28 万家热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21日晚上10点左右,一头水牛被发现在机场高速靠近长江西路路段乱窜,吓坏了过往司机。交警赶到时,误上高速的水牛已经自行离开了机场高速,朝长江西路而去。
    当天晚上,吴先生从海口乘坐飞机赶回合肥,在新桥机场搭乘出租车回市区。刚刚驶出机场高速收费站不久,他看见在道路旁公路护栏边一个硕大的黑影在快速移动。“我一开始不知道是什么,和的哥都吓了一大跳。”
    等出租车靠近黑影时,他们才发现是一头水牛在机场高速上乱窜。吴先生回忆,这是一头成年水牛,奔跑方向和他们行驶方向一致。除了吴先生外,还有不少路过司机也被水牛吓了一大跳,唯恐撞上水牛。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接到水牛误闯高速的警情后,他们迅速赶到现场。所幸他们赶到时,水牛已经自行离开了机场高速,并未造成破坏和交通事故。水牛离开高速后,沿着长江西路往西边跑走了。 (记者 周勇)

来源:江淮晨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