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打造“全方位”高速公路服务区

2015-09-10 中国路桥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今年以来,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投入近亿元,对九华山、肥东、龙门寺、香铺、新桥、吴圩6对拟申报全国百佳示范服务区和文集、君王、八公山、西桥等14对拟申报全国优秀服务区实施软硬件改造,着力为广大司乘人员打造一个“全方位”服务区。
  这些服务区,除了常规的加油、餐饮、便利店、客房等功能外,增设了第三方卫生间、母婴室、儿童娱乐设施、健身器材、充电设备等,同步更新信息化应用。服务区大厅内增设了一系列的自助式信息服务设施,如ETC自助服务终端、旅游信息查询机、综合查询平台、手机加油站等设备。司乘人员不仅能在服务区办理ETC充值业务,还能查询实时路况、交通路线以及周边景点和美食信息,也可登陆服务区网站,获得更多的资讯。服务区实现了WiFi全覆盖,30M的宽带覆盖所有室内区域。
  为方便电动汽车上高速,肥东、龙门寺、新桥、吴圩、九华山、香铺6个服务区已经装上充电桩,齐云山服务区正在安装。未来新建服务区也将安装充电设备,实现充电桩进驻服务区全覆盖。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桩一般都是直流充电,也就是“快充”,经现场测试,一辆电动汽车大约充一两个小时就能“满血复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