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司机在中途甩乘客 父女在临沂高速上演“人在囧途”

2015-02-28 鲁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18日下午,临沂高速交警沂水大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两名市民提着行李在高速上小跑,经过了解得知,两人是被黑心司机中途扔下的乘客,在民警的帮助下两人搭上了前往济南的客车。

  日前,春运迎来“学生流”返程高峰。临沂高速交警沂水大队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并将“情满旅途、交警同行”贯穿到执勤执法过程中。2月18日下午,民警巡逻至青兰高速济南方向168KM处时,发现有两名乘客提着行李在最右侧应急车道内一路小跑。

  为消除安全隐患,保证两人的人身安全,民警用喊话器示意两人到安全地带。经询问后得知,此二人是父女关系,是诸城市石桥子镇的村民,女儿是南京理工大学的大二学生。父亲原本打算送女儿去济南赶火车,为图方便二人坐上了一辆自称驶往济南的“黑出租”,路上司机临时说有事去不了了,随即将二人放至此处。

  因不熟悉路况,又怕误了火车,正当焦急时刻遇到了巡逻至此的高速交警。民警了解情况后,首先对二人的违法行为进行制止,劝告父女俩应当乘坐有正规手续的客运车辆。随后,民警用警车将父女送至沂水服务区,并联系了开往济南的最近的一趟客车。

  事情得到了妥善的解决,父女俩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临走时,父亲握着民警的手愧疚地说:“火车票不好买啊,就怕误了孩子上学。今天得亏遇到你们,警察同志,今后我一定做遵守交通法规的好公民!”

来源:琅琊新闻网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