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看航天员授课边驾车 安阳司机撞上高速公路护栏

2015-02-28 河南法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20日上午,安阳驾驶员刘某因看航天员太空授课,开车分心,把车撞到了高速公路护栏上,幸运的是,车虽损失较大,人只受了点轻微伤。见到民警出现场,刘某还直说:“看不成电视直播了,真是太可惜了。”

  当天上午10时20分许,河南高速交警总队四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有人称自己的车在京港澳高速公路安阳段的523公里附近发生事故,撞在护栏上请求救助。高速交警很快赶到现场,看到出事的奥迪车左侧撞在快速道的高速公路护栏上,车前脸损坏严重,初步估算损失在2万以上,让人欣慰的是,驾驶员刘某仅受点皮外伤。

  民警向事故司机了解事故发生的经过时,刘某有点不好意思地说,自己酷爱太空航天方面的知识,对美妙的太空非常向往,当天上午开车要到郑州出差,就一边开车一边通过车载电视观看神舟十号航天员王亚平在天宫一号进行首次太空授课实况转播,结果分了心,发生了事故。

  民警告诫事故司机,能看到咱中国人在太空上授课,是件让人高兴、自豪的事,但作为个人来讲,还是要注意出行安全,这次发生单方事故车辆损失不小,幸运的是人员基本没有受伤,以后切不可在开车时观看车载电视了。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