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西北绕城高速公路工程勘察设计资格预审公告

2015-02-28 河南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阳西北绕城高速公路工程由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安阳市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银行贷款,招标人为安阳市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京港澳高速公路至安林高速公路连接线起点接京港澳高速公路里程桩K491+550附近,向西分别跨越国道G107、京广铁路、南水北调工程后,向南跨越安姚公路、安李地方铁路以及省道S301后,在秦小屯村东南接安林高速公路,为本项目终点,路线全长约27.089公里。技术标准采用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双向4车道,路基宽度26米。

2.2勘察设计周期:自签订合同协议书之日起90天内完成勘察设计,提交设计成果及相关其它资料。

2.3招标范围:安阳西北绕城高速公路工程路线、路基、路面、桥涵、路线交叉、防护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包括管理、养护、服务、安全设施及环境保护设施)的勘察设计,并负责本项目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向业主提交招标所需的招标图纸、规范、工程量清单、文件汇总、交竣工设计部分的资料归档整理以及后续服务工作。本项目共分一个标段。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并具备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特长隧道、交通工程)专业甲级设计资质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或公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在2007年至今完成过2个以上(含2个)25公里以上高速公路项目类似工程勘察设计工作,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4.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4.1 请申请人于2013年10月23日至2013年10月29日,每日上午9:00 时至 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郑州市红专路与政七街交叉口财源大厦A座12层045室持单位授权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两套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4.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3年11月6日 8时 00分,申请人应于当日7时00分至8时00分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至郑州市红专路与政七街交叉口财源大厦A座12层045室。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招标采购综合网》、及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安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 址:安阳市文昌大道中段

联 系 人: 任新峰

电 话: 0372-2519930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执 行 机 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红专路与政七街交叉口财源大厦A座12层045室

联 系 人:侯帅军、张立胜、尚辽梦

电 话:0371-60110677、0371-65515767

传 真:0371-65515767

2013年10 月23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