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高速出入口车流量增多 早晨傍晚出行较方便

2015-02-28 楚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距离蛇年春节越来越近,返乡的车辆开始大量出现在荆州市境内的各条高速公路上。2月5日,据湖北省高警荆州大队民警介绍,4日起至昨日,高速各出入口的车流量猛增,车流量已达到平时的近3倍。
    2月5日中午,记者在沪渝高速公路荆州区小北门收费站看到,在这里排队等待取卡上高速的车辆排了近百米,其中多为私家牌号的小车。据省高警荆州大队民警介绍,从周一起,上下荆州市各高速公路的车流量开始明显增加,主要原因是不少私家车主自驾回乡或回荆过年,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全国继续实行7 座以下小车免收通行费政策。届时,为了加大荆州高速公路的通行速度,荆州市将对免费车辆实行不发收卡的直接通过方式,以确保出入口通行效率。
    同时,荆州高速民警提醒自驾者,出入高速公路最好选择早晚平峰时段,在行驶中一定要控制车速、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车距,不要在高速公路上随意靠边停车。

(荆州晚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