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荆州高速上超速现象较多 20多人被扣满12分

2015-02-28 楚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20日,记者从荆州高速公路交警大队了解到,春节以来,荆州市境内高速公路上车流量大幅增长,同时高速公路车辆违法数量也比平日增加了许多,其中20余人一次性被扣满12分。
    春节期间,荆州高速公路交警大队对辖区全路段实行无缝隙的监管。据统计,春节以来高速公路上的交通违法最多是超速,其次是违停、倒车及路上上下客。20余名驾驶者因此被一次性扣满12分,其中,一辆小车在行驶至汉宜高速襄荆高速互通处,驾驶员因错过目的地的下道口,便直接在道口附近的应急车道上停车后,下车遮挡号牌、倒车逆行,事后依法被共扣30分。
    荆州据民警介绍,其中有些司机都是新手,对高速公路路况并不熟悉,出现开错收费站的情况。

(荆州晚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