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一女子深夜蜷缩在高速公路上 高速民警及时救助

2015-02-28 荆州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一女子深夜走上高速公路,因寒冷,蜷缩在超车道上。1月22日凌晨,湖北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连夜搜寻,将其送往市救助站。

  当日凌晨2时许,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在高速公路搜寻,经过1个多小时的寻找,终于在二广高速公路荆州公安段1810km附近,找到该女子。该女子低头蹲坐在高速路上,双手捅进袖口,浑身不停地发抖。民警将其带回大队办公室,询问家庭信息,但她只知道自己是荆州区纪南镇人,其他一概不知。

  当日凌晨4时许,民警将她送往荆州市救助站。据救助站工作人员介绍,该女子精神有问题,在回家途中迷路。目前,该女子已被其母亲领回。(记者柯以鹏通讯员李鑫)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