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高速上车流增加 违规多刮事故同时蹭多

2015-02-28 湖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汽车站、火车站返程的人多,因为高速公路免费,春节自驾车的市民也很多,在高速公路上,今天的车流也不小。2月15日上午11点,记者在湖北省高警荆州大队全程监控系统看到,荆州高速公路上的车流量大,是春节高速免费通行以来的最高峰。
    省高警荆州大队 冯长青:从早上9点多钟开始,车流量就很多,主要集中在从宜昌往武汉方向的车辆。
    湖北省高警荆州大队管辖荆州、潜江路段,共有四个收费卡口。随着高速路上车流的增多,司机在高速上行驶也都缓慢了些。一些不文明现象也时有发生。
    冯长青:这个是在,潜江服务区1028公路处,下了一个乘客,这个是绝对不允许的。
    这位乘客下车后,朝收费站走去,十分危险。而另外一辆武汉车牌的小轿车,停在荆州中高速路段长达十多分钟。
    冯长青:营运车辆在高速公路上下乘客,将要被记掉12分,如果是这样的车辆,没有放置警示牌,没有开启双闪灯,将要被记掉,6分,罚款200元。
    高速上不仅有违规停车、违规下客等不文明现象,上午11点18分,在丫角收费站附近,两起交通事故同时发生。
    冯长青:主要是由于驾驶人员在行驶过程中,没有与其他车辆保持足够的行车间距,没有采取相应的安全措施,发生的车辆碰撞和追尾事故。
    记者通过监控摄像头看到,两起交通事故相隔不过百米。前面是3车相撞,后面是4车相撞。很快高速巡警来到了现场,将事故车及时拖走。经过刚才的多起交通事故,我们发现,现在这块地方车流量大,车辆特别多,高速巡警已经出警,对这块进行疏通。值班民警冯长青介绍,去年十一期间,高速免费通行,货车多,高速公路上拥堵,而这次高速上以小车为主,因此小车间交通事故频发。
    冯长青:目前,春节期间发生的几起交通事故来看,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主要是财产损失。
    车辆在高速上发生意外,一定要妥善处理,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冯长青:如果车辆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或故障,一定要将车开到应急车道,打开双闪,人员一定要撤离到护栏外。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