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高速公路通行费征收环境专项治理会议 在潮州召开

2015-02-28 红网综合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28日,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优化高速公路征费环境的工作要求和工作布署,进一步解决郴州地区高速公路通行费征收及服务区经营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7月22日上午,郴州市政府组织召开郴州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征收暨运营环境专项治理工作会议,郴州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爱国,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首建中,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峰出席会议并讲话,郴州管理处处长石荣富在会上作情况汇报。会议由首建中主持。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由郴州市政府牵头,郴州管理处密切配合,共同组织实施。分为动员部置、集中整治、总结完善三个阶段,从7月底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重点整治高速公路通行费征收环境、服务区经营环境、破坏、偷盗高速公路路产行为。
  
  张爱国在会上强调,一是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确保有人管事。各县区成立专项治理工作领导班子,设立办公室,把责任落实到人。二是要突出重点,做几件事。要联合多种新闻媒介全面宣传发动、广而告之;要抓几个典型案子,增强社会影响力;各部门之间要密切配合,不要扯皮,共同承担任务;整治行动态度要坚决,同时注重方式方法;要加大检查、督查力度。
  
  首建中表示,开展郴州高速公路运营环境专项治理工作是当前现实情况的迫切需要,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立即行动,积极应对,有的放矢;二是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强力推进;三是要划分责任区,严格责任追究,切实督查督办。石荣富汇报了郴州高速公路目前车辆通行费征收暨运营环境情况,同时代表郴州管理处感谢郴州市政府对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郴州管理处将主动提供情况,密切配合支持,积极参与此次专项治理行动,并希望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切实形成整治合力,取得通行费征收环境和服务区经营环境联合整治的新成绩。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