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 肇庆交通运输局专项整治驾培行业“四假”行为

2015-02-28 广东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针对驾培行业“假学时、假教练、假教练车、假招生点”等“四假”行为,广东肇庆市交通部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存在问题的驾校及教练员进行限期整改和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罚,同时加强日常检查和学时登记等检查,督促驾校规范使用相关设备,严格按教学大纲要求学时和培训内容进行授课,保障培训质量,提高学员的技术水平,为过硬的安全驾驶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这次专项整治行动,检查城区21个驾校招生点,取缔12个没有营业执照的招生点,扣押10台没有安装学时机、教练员无教练证、无车牌等问题的不规范教练车,进一步规范驾培行业经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