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肇庆市交通暖流 助人乐己

2015-02-28 广东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1月19日,广东肇庆市四会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2014年春运“暖流行动”,广泛动员系统内外热心同志,热情为途经四会的“摩托车大军”、“自行车骑军们”提供交通志愿服务。

  当天一大早,交通志愿服务者们就迎着晨光,提前到达服务地点准备就绪,主动引导满载行李的“大军们”进站休息,协助其停放好车辆,并提供免费姜粥、热开水、热馒头等食品。

  在服务过程中,当志愿服务者得知途经的一群自行车爱好者们将花一星期的时间从深圳骑车到桂林时,不仅热情地为骑手们送上温热的姜茶,并且反复叮嘱其注意安全、合理休息,祝愿他们快乐平安、幸福过年。(肇庆市交通运输局)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