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广东省境内肇花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2015-02-28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12月31日,珠三角环线高速公路肇庆至花都段主线建成通车,顺利完成既定的通车目标。
  珠三角环线高速公路肇庆至花都段(简称“肇花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地区环线珠江三角洲环线(G94)的组成部分,也是广东省“十一五”跨“十二五”的重点工程项目之一。项目起自肇庆四会市东城区张洞村,与江肇高速公路相接,经肇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佛山市三水区的芦苞镇、大塘镇,广州市花都区的赤坭镇、狮岭镇,止于花都区花山镇,与机场高速公路北延线及在建的乐广高速公路相接。项目全长63.6公里。
  肇花高速公路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12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34.5米。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全线设互通立交13处,服务区1处,桥梁36座共40016米,涵洞、通道203道。
  肇花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使国家和广东省高速公路网络得到进一步完善。对发挥广东省高速公路整体效益,促进沿线区域加快融入广佛肇经济圈和珠三角一体化等具有重要意义;对进一步提升肇庆、佛山地区公路通行能力及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沿线投资环境也将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