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期间 肇庆市部分高速路段出现返程小高峰

2015-02-28 西江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6日,记者从肇庆市交警支队获悉,清明假期第二日,肇庆高速路线车流量逐渐增大,部分路段甚至提前出现返程车流小高峰。
    正午时分,肇庆市部分线路便开始出现车流增多的情况,一些重点路段出现局部拥堵。到下午四时左右,该市高速线路广州方向车流逐渐增多,交通压力陡增。其中,广肇高速往广州方向(白土站至蚬岗站路段),因车流量大,现场交通缓慢;广贺高速往广佛高速方向(古水站互通立交),车流量大,现场交通缓慢,车龙一度达3公里左右。同时,根据交警提供的信息得知,广佛地区也有不少高速路段出现了拥堵情况。
    由于高速公路拥堵,交通事故也有出现。11时20分左右,G80广肇高速路段,在肇庆东出口处附近,一辆从广州开往广西的大客车侧翻,一度导致双向交通拥堵。肇庆市交警部门提醒,出行前,可以先通过一些电子软件和社交媒体查询到高速的实时路况,合理安排出行线路;而在高速行驶时一定要注意保持车距。

(见习记者 殷臣金 通讯员 江一琳)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