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高速公路交警举行“迎七一”践行警察核心价值观报告会

2015-02-28 湛江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28日,在举国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前夕,湛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第一大队为弘扬新时期湛江交警“忠诚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品质,隆重举行了“迎七一”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专题报告会,邀请“广东好人”候选人交警坡头大队民警郑军先进事迹报告团作专题报告,广大高速公路民警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忠诚、为民、公正、廉洁”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教育。
    报告会由高速一大队李福教导员主持,交警支队林德邦政委到会参加。在报告会上,坡头大队李棣明教导员、媒体资深记者、群众代表分别以真挚的情感和朴实的话语,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郑军十六年如一日,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的无边大爱,对公安工作的虔诚无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诚履行‘为民公安’本色,从点滴小事做起、助人为乐的平凡而感人事迹;郑军本人讲述了从事公安交管工作12年,认真负责干事,办理了2400多宗交通事故“零投诉”,侦破了10 多宗交通逃逸事故,14年来,心系群众,持之以恒照顾村里10多位孤寡老人的真实体会和深切感悟。
    报告结束后,林德邦政委深情地说,郑军的事迹,平凡见伟大,点滴见真情,感动着许许多多人。林政委说,此次专题报告会,是交警支队按照市局“创先争优”部署要求开展“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升广大民警思想觉悟、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并提出向郑军同志学习的五点要求:学习他心系百姓、待民如亲,全心全意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习他公正执法、办事公道,身体力行为“立警为公”做出表率;学习他充满大爱、乐于助人,默默充当新时期“活雷锋”的角色;学习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十六年如一日坚持着自身良好的修养;学习他甘于平淡,默默坚守,忠诚履行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高速公路一大队廖长奎大队长、李福教导员表示,警队通过学习身边的典型,进一步发挥优秀民警的榜样引领作用,树立警队正确的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警队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
    与会民警也表示,要努力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弘扬高尚品质,把人民警察的核心价值观贯穿于工作、生活中,与群众血肉相连,争当新时期优秀人民警察。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