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西双版纳高速路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优秀党员

2015-02-28 云南交通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当前,在全党上下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西双版纳高速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和上级党委的要求,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开展好、落实好,扎实履行路政管理职责,为确保公路畅通安全,基层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顶住汛情严重,抢险保通压力大,各项工作任务特别繁重的情况,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垂炼自己,关键紧要时刻,党员干部挺身而出,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极端负责任的态度,向党和人民群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进入8月份以来,特别是8月24日至26日的连续暴雨,造成小磨公路K15+160米处发生水毁,导致司土老寨1号大桥桥台出现局部损毁。灾情就是命令,大队值班领导迅速赶往现场查看,并将现场情况向昆磨支队信息中心及分管领导和州交通主管领导进行汇报请示,紧密配合版纳公路管理总段,形成多部门联动,及时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调集大队各方力量全力配合交警部门在勐宽平交、菜阳河平交做好车辆分流疏导,重点做好受灾路段抢险保通救援工作。由于应急、处置措施及时得当,没有发生桥梁垮塌和造成更大损失。
  其中表现最为突出的是最早发现险情的景洪中队共产党员雷万江和组员岩燕龙。二级路车流量大、情况复杂,他俩及时摆设安全警示标志,妥善进行先期处置,现场秩序井然;景洪中队指导员毛加尚接到报警电话时,没顾得上吃一口晚饭随即和大队党支部书记杜新莉、中队长陶文俊、路政科科长李本逵第一时间驱车前往现场,连续奋战到凌晨;景洪中队在家补休的队员肖翼、王勇主动放弃休息,投入到保通中没有二话。勐养中队和治超站的党员张黎辉、普晋等也主动请缨参加到抢险保通中,副大队长魏志斌带头到执守点执夜班。正在公休的大队长李成洋在接到消息后结束公休,急驰赶往现场进行勘察、指挥保通工作……
  不管是顶风冒雨还是烈日当空还是白昼黑夜,大队党员干部始终24小时坚守在保通现场,对驾乘人员和过往老百姓进行劝解,风餐露宿、舍小家顾大家、克服困难、顾全大局,发扬了连续作战的精神。西双版纳州州委常委、副州长杨沙、州交通局局长李忠建亲临现场时高度赞扬版纳高速公路路政大队,认为这是一支拉得出,能战斗、能吃苦、敢于打硬仗、反应迅速的路政队伍,为保证小磨大通道的及时恢复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也赢得了业主的好评,向广大驾乘人员、沿线群众充分展示了路政队伍的优良形象。
  截止8月29日下午,大队出动保通人员30余人次,出动车辆18车次。全体党员干部有信心和决心在昆磨路政支队党委的正确领导与地方党委的关心支持下,为全面恢复小磨公路畅通继续发挥昂扬斗志、做出更大贡献。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