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降雨致使大象横穿高速公路 西双版纳路政警方忙安保

2015-02-28 云南信息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中秋即将来临,正当大家准备欢庆佳节之时,大象也不忘来凑凑热闹。9月16日、17日连续两天,大象都出现在昆磨高速K500处,来回横穿高速公路,给高速公路车辆通行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由于连续的降雨,使得大象通道土质松软、路段塌方,野象难以通过,只有横穿高速公路来寻食、过境。为防止造成严重的交通事故,西双版纳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积极联动森林公安和高速路政大队两部门快速出动,联合开展现场应急处置。执勤民警对思小高速公路上下线路面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用锥形桶设置警示区,及时截停过往车辆并进行安全提示。民警还利用喊话器和现场指挥及时把围观驾驶员及乘客疏散到安全的地点,杜绝发生因围观而产生的交通事故。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