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冲出桥梁护栏 倒挂在昆仑桥上 天津消防快速救援

2015-02-28 法制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6月1日晚22时40分许,两辆大货车在天津市快速环路昆仑桥上发生碰撞,一辆蓝色大货车冲撞到桥面左侧桥栏杆,另一辆红色大货车则撞断立交桥上金属护栏后冲出桥面,车头悬空摇摇欲坠,两名男子被困驾驶室内。事故发生后,民警、消防员相继赶到现场救援,一个小时后消防员成功将车头内被困人员救出。
    十几分钟后,记者到事发现场,只见一辆山东牌照的红色大货车后半个车身卡在受损的金属护栏上,车前半部冲出桥外悬空,车头驾驶室内有两人被困。距离地面约15米,距离桥面约6米,车头下方是一栋两层高的楼房。消防员赶到现场后,一边疏散楼内人员,一边爬上楼顶查看现场情况设计救援方案。消防员在为车厢内人员拴上安全绳索后,又用钢丝绳将梯子固定,徒手扶着梯子,指导车内两名被困人员先后从梯子上爬下来。两名被困人员均告诉消防员,自己并未受伤,只是受到惊吓。

  根据现场目击者叙述,事故发生当晚22时40分左右,一辆蓝色大货车因车内没油而被迫停在快速路昆仑桥河东往河西方向车道上等待援助,谁知一辆红色大货车从后面行驶而来,来不及减速躲闪而与蓝色货车发生碰撞。在撞击的瞬间两辆大货车“各奔东西”,一辆蓝色大货车冲撞上桥面左侧桥栏杆,另一辆红色大货车则将桥上十余米长的金属护栏撞断后冲出桥面,车头悬空摇摇欲坠,两名男子被困车头内。途经快速路的驾驶员见状立即拨打110报警,交警、消防员立即赶到现场调查和处理。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