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司机在新疆伊宁县境内高速公路上停车睡觉 危险

2015-02-28 天山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高速公路上停车?这究竟是车辆出现故障,还是司机不懂交通规则?还是有其它原因?
    2月19日,新疆伊宁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高速公路中队执勤民警在对辖区路面进行巡逻查控途中,查处了一起在高速公路行车道内停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下午,伊宁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高速公路中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行至伊墩高速96km处时,发现一辆货车停靠在高速公路行车道内,且未按规定设置警告标志及使用危险报警闪光灯,给同向车道内车辆行车造成严重危害。
    执勤民警迅速将巡逻车停靠在该车车后100米处,立即打开警灯、车载显示屏、喊话器等设备,提醒同向车道机动车减速行驶,谨防事故发生,执勤民警上前对违法停车车辆进行检查。经查,该车司机王某送菜往返于巩留至伊宁市,因连续开车一天没有睡觉,途中实在太疲倦,就将车停靠在路边睡觉。
    民警对王某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警示教育,告知其高速公路是全封闭、全立交、控制出入口,专供机动车高速行驶的公路,非紧急情况高速公路停车是一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会给自身以及其他同行车辆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随后,民警依法对王某进行了处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