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高速上降大雪 奥迪车失控冲入高速公路服务区

2015-02-28 中国经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2月5日清晨6时07分,邢台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传警称:在京珠高速邢台服务区一辆轿车发生交通事故,被困人员无法确认。
    接到报警后,平安路中队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和2辆水罐车、15名救援官兵赶赴现场。邢台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奥迪轿车因高速路滑失控冲入路边服务区一加油站围墙内,导致事故车严重变形。经询问在场交警和事主后,得知无人员被困在车内。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果断下达命令,分配战斗任务,救援迅速展开。首先由第一组人员出一支单干线对轿车进行冷却,防止轿车发生燃烧爆炸危及加油站安全。而后待冷却后,一名战士将抢险救援车钢丝绳一头固定到轿车车尾上,利用救援车把轿车拖出。经过全体官兵近十多分钟的不懈努力下,终于,将被困车辆成功救出。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