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委书记王爱民对交通运输工作提出新要求

2015-02-28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河北省邢台市委书记王爱民出席指导市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交通运输工作提出新要求。
  王爱民指出,当前邢台市交通运输事业已发展到一个新阶段,今后要着眼于谋划“大交通”格局,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角度,结合市域发展和各县市区交通架构实际,借智借力搞好谋划,加快推进高速公路、高铁、航空等交通事业,构建邢台对接京津冀的快速交通圈,早日把邢台建成冀南综合交通运输枢纽,为承接京津先进生产要素外溢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要从规范管理、提高效能入手,认真研究如何解决好快速发展过程中产生的机构臃肿、管理不规范问题;要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加强体制机制建设,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使交通运输工作实现从粗放发展到规范管理的转变,在更高层次上开创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新局面,推进交通运输事业再上新台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