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连云港市在江苏省临海高等级公路劳动竞赛中夺得第一

2015-02-2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31日,江苏临海高等级公路建设劳动竞赛第三阶段考核结果公布,连云港市以综合得分第一名列榜首。
  据悉,省厅临海办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省总工会关于开展临海高等级公路建设劳动竞赛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于2014年7月1日至7月4日开展了临海高等级公路建设劳动竞赛第三阶段考核,成立了内、外业检查小组,对全线16个县(市、区)进行了检查考核。考核组认为:连云港市能够紧紧围绕劳动竞赛主题,认真总结前两次劳动竞赛考核经验,已完成工程总投资的99%,赣榆段在连云港市率先通过交工验收,基本完成绿化景观工程。在工程建设 “回头看”活动中,连云港市能够围绕省厅临海办有关“回头看”活动要求专项布置,认真对照落实、全面排查、限期整改,确保了专项活动成效。
  主体工程外观质量进一步提高,附属设施质量明显提升,赣榆段增设了路肩排水和集中排水系统,确保了排水通畅。连云港市强化大型重载车辆通行管理,配合路政部门加强治超管理,确保施工路段工程质量及通行安全。考核组还对连云港市各区段进行了点评。认为赣榆段的建设管理水平和工程实体质量位于全线前列。市区二期路面段能够实施统一管理、统筹推进,顺利实现进度目标。.徐圩新区段工程质量、进度保持稳定。灌云段能够克服资金、技术等难题,工程建设稳步推进。新沂河特大桥平安工地创建活动突出。由于各个段落齐头并进,临海高等级公路连云港段取得了名列第一的好成绩。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