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检查连云港绿色智能港口科技示范工程

2015-02-28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8日,江苏连云港绿色智能港口建设与运营科技示范工程实施进展检查会议在连云港召开。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副司长袁鹏、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金凌出席。
  检查组乘船前往徐圩港区新型岸壁结构工程试验段和疏浚土筑堤现场示范段进行了查看,深入连云港港口集团中韩之星轮接用岸电泊位、铁水联运信息服务平台、港口智能化调度指挥中心等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实施效果。
  该示范工程于2013年1月列入部科技示范工程,由连云港市港口管理局牵头组织港口建设、经营、管理和科研单位,从港口建设和运营领域开展了11项先进适用、社会经济效益好的技术进行深化研究和集成应用,按照《连云港港绿色智能港口建设与运营科技示范工程实施方案》完成了大部分工作,取得较好的应用效果,有效提升了连云港港综合竞争力,为全国绿色智能港口建设与运营提供了示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