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连云港市灌南路政大队快速制止一起破坏公路护栏案件

2015-02-28 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13日,江苏连云港市灌南县路政大队迅速制止了一起破坏公路护栏的恶性案件,消除了一起严重安全隐患。
    当天下午6时许,正在巡查的路政大队副大队长刘亚兵接到举报,有人正在345省道新安镇段破坏公路护栏。刘亚兵迅速带领执法人员赶赴现场,发现有两名当地村民正在用氧气焊切割公路护栏,已割掉4根,在公路边上形成了16米长的缺口,给过往车辆和行人造成了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立即对他们进行了制止,这时,当地公安民警也接报赶到了现场,与路政执法人员一起进行了调查,并责令他们立即恢复原状。
    目前,该两名村民已公安机关带走接受进一步调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