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交通运输局推进徐新公路建设情况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23日,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孟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协调推进徐新公路建设,要求徐新公路10月底全面开工建设,2016年上半年建成通车。徐新公路建设指挥部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新公路作为徐圩对外连接通道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联系徐圩新区和主城区最便捷的通道,项目建成后对于加强徐圩新区与主城区的联系、完善新区交通道路体系、加快新区产业集聚具有重要的意义。
    徐新公路市交通运输局段起自花果山大道与苍梧路交叉口处,止于徐圩新区烧香河大桥北桥头,全长7公里,工程计划总投资约6.6亿元。经过前一阶段的推动,目前该段已完成全线5个标段的招投标,征地拆迁资金已经筹措到位,资源配置得到落实,为全面开工建设打下基础。
    吴孟军要求,徐新公路建设指挥部和各参建单位要加大矛盾协调解决力度,尽快确定开工时间,只要具备条件就可以开工建设,边施工边协调解决矛盾,争取10月底有三个以上标段开工建设。指挥部要加大考核评比力度,把目标任务细化分配到各组,每周进行考评,以考评促进工程建设推进。要增强时间观念和效率观念,围绕建成通车目标,明确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前提下加快进度。施工过程中,要确保安全施工,尤其爆破等危险作业,要掌握好安全系数。要保证工程质量,施工、监理单位要严格控制各项指标,把工程建成精品工程。树立强烈的成本意识,严格控制合同、图纸等的变更,纪检监察要全程参与跟踪工程建设各个环节,把徐新公路做成一个管理规范、廉洁高效的工程。要加大协调推进力度,各项工作要明确责任主体,做好对接,切忌推诿扯皮。
    吴孟军最后强调,全体参建人员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徐新公路建设中,快速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通车目标实现。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