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遮车牌高速公路上狂飚 摆剪刀手挑衅电子监控

2015-02-28 中国江西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27日上午,一辆黑色小车遮挡车牌号在杭瑞高速上以时速169公里的速度驶过电子监控设备时,驾驶员自以为不会被抓,竟得意地冲对着电子监控设备做了一个“V”字形手势。
    据悉,当日江西省交警总队直属二支队四大队民警正在杭瑞高速赣皖交界塔岭省际口收费站开展超速整治行动。上午9时许,民警正在监控室内查看电子监控设备抓拍的超速数据时,发现有一辆黑色小车遮挡车牌号正在以时速169公里的速度通过。监控室内的民警立即用手机拍下该车照片并通过大队微信发给正在塔岭省际口执勤的民警。眼尖的民警意外发现,照片上驾驶员还对着电子监控设备做出象征胜利的剪刀手势。20分钟后,塔岭省际口的执勤民警在收费站内拦截住该超速车辆。
    民警将电子监控的照片让驾驶员罗某进行确认,当罗某看到自己比划的剪刀手后羞愧不已。
    根据罗某交代,前几天晚上曾和朋友开车一起经过该路段,知道该路段有电子监控测速点。由于当时有超速但并没有被现场查处,所以他认为把车牌遮住便万无一失了,在经过测速点时就得意地做了一个“V”字形手势,但是没料到被逮个正着。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