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 景德镇管理中心积极开展车辆通行秩序专项治理活动

2015-02-28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4日,江西省景德镇管理中心在景德镇北收费站、赣皖省界站、三清山收费站集中开展高速公路车辆通行秩序专项治理活动,为全面营造平安、快捷、和谐的通行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为了预防和减少通行车辆违法违规行为,全力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管理中心联合省武警总队,交警总队、路政总队、当地派出所成立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以堵漏增收、降低漏征率为重点,坚持联勤联动,依法打击违法违规各种偷逃通行费行为,整治高速公路收费环境。
  江西省开展的专项整治活动的内容包括六个重点。针对工作内容,管理中心明确各所站任务分工,景北管理所重点整治货车恶意冲磅、跳磅、刹磅等违法行为;三清山、塔岭管理所重点整治车辆利用假绿通和假行驶证通行高速公路等违法行为;其他收费所站重点整治直上直下、有入无出等违法车辆。同时各单位成立专项整治值班室,对特殊时间段加强巡查,发现可疑车辆拨打当地派出所值班电话,确保及时发现,及时协调,及时处理。
  充分利用新闻媒体通过集中报道、跟踪采访、公开曝光等形式加强社会舆论导向,营造良好的高速公路通行秩序。各收费所站制作宣传标语在收费站入口张贴、悬挂,在可变情报板上反复发布。对车流量较大的收费所站要设有专项治理活动咨询服务台,并在高速入口处向广大驾驶员发放专项治理宣传单。
  如需进行交通违法查询,请登陆如下网址:http://www.cnwzcx.com/wz/jtwfcx/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