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违法停车 了解原委民警主动帮忙

2015-02-28 大河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26日,一辆满载玻璃的货车高速路上行驶,不料天空阴沉,将要下雨,为防止玻璃淋水后粘连在一起造成卸载难,高速交警帮助车主遮盖玻璃,解了车主的燃眉之急。
    26日上午,一位满载玻璃的货车从邯郸上京港澳高速公路准备运往鹤壁,当行驶至安阳段时,司机王某发现天空阴沉,马上就要下雨,就近从安阳下了高速公路,停在收费站口拐弯处,准备给玻璃蒙上塑料布,正巧被巡逻到此的省高速交警四支队民警碰上。
   “我拉玻璃回鹤壁老家的,谁想到马上要下雨。我想着停在高速公路上不安全,这才想到下站的……”当民警欲上前纠正站口停车的违法行为时,司机王某无奈地说,“玻璃本身自重就大,一旦淋水粘连在一起,卸载就成了大问题。”
    民警暂时打消了处罚的念头,上车帮助王某一起展开塑料布,将10多吨重的玻璃层层包裹,又将塑料布角固定住,解了他的燃眉之急。民警向王某说明了在站口停车的危害性,对其给予警告,让王某继续上路。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