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傍晚在高速上停车 在安阳服务区里买酒喝

2015-02-28 安阳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24日傍晚18时30分许,正值“平安夜”。在京港澳高速安阳段,两名郑州籍女孩开车刚过安阳高速服务区,想喝酒,就把车停在高速路上,去临近的安阳高速服务区买酒。高速交警及时发现,给予了相应处罚,并责令两人立即驶离高速公路。
    当晚18时30分,天色已黑。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四支队勤务中队长李长勇带领民警巡逻至京港澳高速安阳服务区出口处,发现一辆豫A牌照的别克轿车停靠在路边,没有打双闪,也没有在车后设置临时路障标志。车内一女孩正在玩手机。该女孩对民警解释,车主去服务区买瓶红酒,马上回来。
    五分钟后,女车主小赵提着瓶红酒回来,向民警解释,出差回来路上,两人讨论起工作和生活上的不快,心里愈发落寞,便商量着买瓶红酒一起过节。刚好开过了安阳服务区,小赵随即把车往高速路边一停,步行走回服务区买酒。酒买来还没喝上,巡逻的民警就在车边等上了。

    民警告诉两位女孩,高速公路随意停车是非常危险的行为,同时开车严禁喝酒。随后民警对两人的行为给予了批评,并对驾驶员小赵处以2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