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突降大雾 高速公路交警及时疏导

2015-02-28 人民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12日早晨5点半左右,连霍高速公路291公里处,豫皖界收费站附近突降大雾,能见度不到10米。商丘高速公路交警大队一中队及时采取应急措施,对过往的各种车辆进行安全疏导。
    记者在现场看到,因雾大该高速大队中队长苏伟,积极组织民警,分两班疏导各种车辆。采取警车开道对进入河南省界的客货车辆引导就近下站。在收费站口交警们对过往的每一辆汽车,进行行驶安全提示,并挨个提醒驾驶员们,在大雾天气驾驶车辆要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减速慢行、安全行驶等措施。
    截止记者发稿时,民警共疏导各种车辆近500余辆。民警们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司乘人员的好评和赞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