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速商丘分公司着力打造高速公路特色文化

2015-02-28 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切实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生活,近年来河南高速商丘分公司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着力打造高速公路特色文化。加强组织领导,全员积极参与。突出文化建设在年度工作计划中的位置,形成公司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分工协作、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

  打造文化品牌,展示行业形象。在办公区域、收费站、路政大队、服务区和收费广场,将高速公路特色文化理念,制作成不同形式的标语、展板,张贴悬挂在显著位置,营造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对外展示商丘高速的文化形象。

  成立文艺组织,营造浓厚氛围。公司先后成立商丘高速文学社、文艺演出小分队、盘鼓队等。开展各类征文比赛、演讲比赛,并鼓励广大员工贴近商丘高速实际,编创一些喜闻乐见、健康向上的文艺节目,定期深入基层慰问演出。同时还围绕“五一”、“十一”、“中秋节”、“春节”等重要节假日,举办各类文艺晚会、员工趣味运动会等,营造具有商丘高速特色的浓厚文化氛围。

  围绕中心工作,创建示范亮点。以文化育人,进一步增强员工综合素质,深入推进“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员工”活动,打造学习型企业。着力抓好“巾帼文明岗”、“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