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高速一货车爆胎 30多吨鸡蛋遭殃

2015-02-28 大河网-河南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25日,一辆装了30多吨鸡蛋的大货车在商丘高速公路上爆胎侧翻,车内两人未受伤,但鸡蛋却遭了殃。

据悉,25日13时左右司机李某开着一辆河北牌照的大货车,行驶到连霍高速公路民权境内时,车辆左前轮发生爆胎。由于李某操作不当,导致大货车撞坏护栏后横翻在了高速公路上。货车侧翻后,李某及车内另一人从车窗爬出来,都没有受伤。但车上鸡蛋大量碎裂,蛋清、蛋黄在路面上汇流成“河”,倾翻的一箱箱鸡蛋靠着事故车辆堆成了山。

处理事故的民警赶到现场后,与司机一道将没有摔坏的鸡蛋搬离车辆,并联系了施救车辆,将事故车辆起吊。剩下的鸡蛋在两个多小时后被重新装上了车。据货车司机李某说,车上共装载了1200多件鲜鸡蛋,准备从江苏运往北京,货物总价值有30多万元。而这次“爆胎”,损失大概上万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