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7月起 衡阳高速公路开展为期百天的收费整治活动

2015-02-28 红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优化衡阳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征收环境和服务区经营环境,市政府决定从7月份开始,对全市辖区内高速公路30个收费站及11个服务区开展为期百天的专项整治活动。
    据悉,此次专项治理活动将严厉打击、查处福星庙、石鼓、南岳、石埠、西渡等收费站冲关逃费“黑的士”;重点整治倒卖通行卡、互换通行卡,假冒绿色通道、军警等免费车辆的逃费违法违规行为;整治干扰高速公路计重设备和利用服务区甩挂、甩货、倒换车头等逃费行为,查处恶意占据收费车道和堵塞收费站点行为。
    此外,还将重点整治衡东县、衡南县、耒阳市、衡阳县等县市的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环境,确保无强行在服务区开口子摆摊设点、强买强卖、开发餐饮设施、干涉服务区用工、强揽施工项目、向服务区收取保护费的行为;无强行占道售卖羊肉串、兜售管制刀具和器械的行为;无提桶加油、高价倒卖的行为;无偷窃司乘人员财物的行为,严厉打击在高速公路上擅自提供服务的违法行为。
    此次活动从7月份开始,为期一百天,9月份,市政府将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予以通报,通报结果纳入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工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和市政府绩效考核。同时,进一步推广专项治理行动取得的经验,建立全市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征收环境暨服务区经营环境专项治理长效机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