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男子醉驾送友发生车祸 导致其子丧命

2015-02-28 深圳特区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深圳市一男子在喝醉酒之后仍然坚持要驾车,结果车辆在撞上防护栅栏后翻车,其子被抛出车外,最终没能救回性命。日前,深圳市南山区检察院起诉了这宗交通肇事案。
    这件事情发生2012年7月的某一天,当天犯罪嫌疑人刘某因为有朋友从外地到深圳玩,便和家人一同宴请朋友,席间刘某等人喝了酒。饭后,刘某出于热心执意亲自驾车送朋友回酒店。
    当车行驶至深圳市南光高速公路南行西丽路段时,车头与未开通使用的防护栅栏发生碰撞后翻车,刘某和其妻子、朋友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而坐在后排座位上的刘某六岁的儿子被这突如其来的碰撞瞬间抛出了车外,重重地摔在了路边,后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办案民警将满身酒气的刘某从现场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验。经查,刘某的血液酒精浓度高达242.8mg/100ml,远远超过了80mg/100ml的醉驾标准。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