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 保泸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座谈会在六库召开

2015-02-28 怒江大峡谷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10月20日,云南怒江州召开保泸高速公路(保山至泸水)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座谈会,进一步将项目前期工作进行细化部署。云南省公路局局长吕云锋,省公路局、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州委副书记、州长李四明,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卢文祥,州政府秘书长张泽鸿,副秘书长李瑞云和我州保泸高速公路前期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保泸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总里程89.66公里,估算总投资130亿元,建设工期为4年。建设项目起于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接国高网G56大理至保山高速公路的老营立交,经老营、瓦房、芒宽、上江,止于泸水县六库镇南部,接已建的六库至跃进桥二级公路。主线全长77.46公里,按山岭重丘区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1.5米,设计时速 80 公里/ 小时。六库连接线长12.19公里,按山岭重丘区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12.0米,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
    在此次座谈会上,吕云锋就保泸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的合作建设协议签订、相关报件审批、招标工作、征地拆迁工作、融资方案、建设模式、组织机构等相关前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省公路局相关人员对保泸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前期立项文件报批、项目设计、招标工作等相关事项的责任期限、责任单位、承办部门工作任务等做了细化介绍。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李四明指出,我州地理地貌特殊,自然灾害较多,交通发展滞后,缺乏高速、机场、铁路、水运等交通运输,制约了我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多年来,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省公路局对怒江的发展高度重视,索改桥项目、扶贫攻坚大会战等重大项目的实施和滇藏新通道、保泸高速公路的建设将有效地解决我州的交通制约问题。
    李四明对省公路局一直以来对我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省公路局对保泸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各项前期工作的部署具体、科学、可行,我州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责任,竭尽全力,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安排,积极全力支持、配合省公路局做好保泸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各项前期工作,确保各项前期工作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