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 云南省怒江州初步确定保六高速公路建设路线

2015-02-28 怒江大峡谷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6日,云南省怒江州召开保山至六库高速公路线路走向方案汇报会,听取保六高速公路设计方案工作情况汇报。经共同协商,初步选定了保六高速的线路走向。州委书记童志云,州委副书记、州长李四明,州委副书记商小云,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泉、州政协主席陈建平等我州主要领导出席汇报会。
    设计方结合保山至六库高速公路沿线地形地貌、地质结构、村镇等情况,共提出13个备选方案。经过综合考虑,最终选定M方案,该方案接线起点在保山市隆阳区老营立交桥,终点止于六库。建设里程79公里,行车里程132公里,初步估算投资122.4亿元。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童志云指出,建设保六高速公路是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需要,是加快怒江水能开发、建设滇藏新通道、促进边疆民族团结、经济发展、巩固国防的需要,事关我州发展大局,意义重大。童志云要求设计方要进一步完善方案,全州上下要全力支持,在基础方案、施工组织、技术路线、地州协调等方面通力合作,确保工程在明年上半年全线动工建设;各级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决不能以部门利益或个人认识阻挡公路建设,要以最优的方式、最省的投资、最有效的组织来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尽快审批、尽快开工建设,彻底结束怒江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
    李四明对设计方及相关部门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规划目标,抢抓机遇和时间,抓牢基础、抓好细节,协力合作,立足中心,统筹考虑好线路的便捷性、安全性及六库城镇建设等,尽快上报上级部门,力争早日开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