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 云南省丽香高速公路列入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

2015-02-28 云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20日,丽香高速公路前期工作推进会在迪庆州人民政府召开。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张志军出席会议并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实干意识,时刻“实”字当头,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对决策的事情、定下的思路、部署的工作,全力以赴去“拼”,脚踏实地去“干”,确保前期每项工作干成、干好、干实,要坚持立说立行、雷厉风行,善始善终、持之以恒,力求取得工作成效。
    张志军指出,丽香高速公路建设国家已批准立项,列入了国高网规划,该项目是自治州建州以来投资最大、带动力最强的公益性基础设施项目之一,是全州“十二五”期间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和“一号”工程,项目的建设关乎我州推进“示范区”建设,是我州交通建设史上里程碑式的工程。项目前期工作启动以来,州人民政府先后召开了6次专题会议,专门研究部署项目推进工作,这是史无前例的,这也表明了州委、州政府对该项目的重视程度和建设决心。目前,丽香高速公路前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可以说“万里长征”才走了第一步,后面的任务更艰巨。
    张志军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快丽香高速公路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感,牢固树立支持丽香高速公路建设就是当前我州经济工作最大的政治、最硬的任务。当前丽香高速公路前期工作正处在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把加快推进丽香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端正工作作风,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大干快上,敢于担当,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决心投入到工作中。各成员单位,特别是任务在身的单位要按照目标不变、职责不变、任务不变,力量加大,时间加速,力度加深,超常规推进,为建设迪庆高原的第一条高速公路做出艰苦卓绝的努力,激发出无比的实干激情,凝聚起积极有效的正能量。
    会上,州交通局负责人就丽香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汇报。州发改委、国土资源局、林业局、环保局等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本次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国家发改委关于《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的通知精神。
    据悉,丽香高速公路建设于2010年12月成立以州长为组长的前期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经过两年半的时间,目前已完成了项目建议书的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等前期工作,国家已批准立项,列入国高网规划。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