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平板车在高速公路上掉头陷入路基 司机塞钱又下跪

2015-02-28 天山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走错了路便在高速路上掉头,因为平板车车身太长,车头陷入路基下动弹不得,挡住了高速公路的所有行车道,见交警前来索要驾驶证,司机王某和妻子先掏出了两张百元钞票,又加了八张,最终直接跪地乞求,而这一切都难逃交通违法处罚。
    3月3日上午11时许,在连霍高速9公里处新疆托克逊往小草湖方向高速路上,一辆长近20米的平板车横在路中间挡住了直行车辆的去路。高等级公路交警支队吐鲁番大队小草湖中队副中队长白文星介绍,当时有辆大货车因被挡住了去路,停在路上等待,民警指挥该车将平板车拖了出来。

    由于在高速公路上掉头属违法行为,警方依法向平板车司机王某索要驾驶证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此时,平板车上一对夫妇同时下车,司机王某伸手递给民警的不是驾驶证,而是两张一百元钞票,见民警无动于衷,王某又赶忙把现金加到了1000元。

    “感觉他们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就在我们继续索要驾驶证,并告知他其中的危害时,夫妻俩突然跪倒在我们面前,说他们是有苦衷的。”小草湖中队民警张伟赶忙将两人搀扶起来。

    王某告诉民警,他们夫妻是黑龙江人,货车是贷款买的,每月要还贷,还要抚养孩子。事发当日,因为不熟悉路,本打算去吐鲁番拉货后回黑龙江,没想到走到事发路段时,发现走错了,见路中公路护栏有四五米宽的口子,就想直接掉头返回,车头却在掉头时陷下了路基。

    虽然民警也能体谅王某夫妇的难处,但为更多驾驶员的安全负责,王某被依法处以200元罚款、记12分的处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