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至小草湖投资24.39亿元将修高速公路

2015-09-17 新疆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16日,记者从国家发改委网站了解到,新疆本次获批的两个项目分别是喀什至疏勒、吐鲁番至小草湖高速公路项目,投资分别为34.62亿元和24.39亿元。
  其中,吐鲁番至小草湖公路全线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喀什至疏勒公路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
  吐鲁番至小草湖公路路线起自鄯善县土峪沟收费站西,接已建成的星星峡至吐鲁番高速公路,经胜金乡北、火焰山北、吐鲁番机场北、大河沿岔口,止于小草湖互通立交东,接已建成的小草湖至乌鲁木齐高速公路和小草湖至和田高速公路,全长约107.1公里。
  其中起点至土峪沟段约2.6公里采用分离式断面,双向四车道;土峪沟至大河沿段约86.2公里采用整体式断面,双向四车道;大河沿至终点段约18.3公里采用整体式断面,双向六车道。
  全线在土峪沟、大峡谷北、葡萄沟、吐鲁番、大河沿等5处设置互通式立交。同步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吐鲁番连接线约7公里。
  喀什至疏勒公路路线起自库曲湾收费站南侧,接在建的阿克苏至喀什高速公路,经阿瓦提、巴仁乡、疏勒县城,止于疏勒县山东物流园区东南侧,接已建成的喀什至叶城高速公路,全长约43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
  全线在库曲湾、城东大道、阿瓦提、深喀大道、巴仁、疏勒等6处设置互通式立交。同步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城东大道、深喀大道互通立交连接线共约5公里。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