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对父子骑摩托上高速 高速交警及时劝离

2015-02-28 亚心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父亲骑着摩托车在高速公路行车道的车流中飞驰,后座上的儿子紧紧抱着父亲,没有戴头盔。这是昨天“父亲节”高速交警在连霍高速盐湖收费站看到的一幕,为了父子俩的生命安全,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达坂城大队交警将这对父子“请”下了高速公路。

  昨日15时许,张某驾驶摩托车带着上初中的儿子从吐鲁番到乌鲁木齐办事。由于在国道上行驶速度较慢,通行条件不好,张某带着儿子骑行了80公里左右后从达坂城进入连霍高速,继续向乌鲁木齐方向行驶。在盐湖收费站,交警将这对父子拦停,告知摩托车不允许进入高速公路。张某一脸茫然地说:“确实不知道,我还提醒我儿子一定要抱紧我,注意安全!”

  这回答让交警哭笑不得:“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大,行车速度非常快,你拉着儿子在行车道上走非常危险。”交警对父子俩批评教育后将两人请下高速公路。

(记者 张梦雨 通讯员 刘超 )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