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 新疆吐乌大高速路一施工工人被撞身亡

2015-02-28 新疆汽车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6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在吐乌大高速公路650公里+600米路段(老卡子湾收费站附近),一名在路上施工正准备摆放锥筒的工人被一辆轿车撞击身亡。

  开车路过的马先生说,他路过时事故刚刚发生,他看到在吐乌大高速公路老卡子湾收费站处,由南向北方向的路上侧躺着一名穿橙色衣服的男子,身边有一大摊血迹,男子前侧15米处停放着一辆银灰色轿车,车前部有明显撞击痕迹。

  出警的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交警介绍说,他们在现场了解到,事发时轿车司机在行车道,在轿车前面行驶的另一辆轿车估计是看到路上的工人了,突然变更车道到超车道上去了。“肇事司机说前车变更车道后,他才看到工人,刹车已来不及了”。

  交警说,被撞的工人32岁,当时他和同伴一起要在路中间的隔离带施工,占用一条行车道摆放工具。事发时他正准备摆放锥筒。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支队交警提示,为防止类似事故发生,司机驾车经过高速公路看到施工人员作业时,应主动减速慢行,依次通过,不要随意变更车道。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