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吐鲁番路政将G3012线沿线高速公路26个调头口全封闭

2015-02-28 亚心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1日,记者从新疆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吐鲁番高速公路大队获悉,由于违章调头车辆多频频引发交通事故,吐鲁番大队联合托克逊公路局对G3012线沿线高速路26个调头口进行了封闭,11月30日起如果行驶在G3012小草湖至托克逊路段需要调头的驾驶员必须行驶至G3012线托克逊出口才能调头。
    据悉,G3012线小草湖至托克逊沿线高速路中间的隔离护栏多处不能正常使用,有的是养护工人使用后未能及时封闭,有的是发生事故后车辆将隔离护栏撞残缺,还有的是一些驾驶员为了调头方便将锁着的护栏直接撞开……这也导致40公里长的高速路上竟然出现了26个缺口,缺口的存在也让违章调头在高速公路上屡屡上演,不到一周在该路段就发生了5起违章调头引发的刮擦事故。
    11月25日起,吐鲁番大队与托克逊公路管理部门开始修复破损的隔离护栏,并对未能关闭的护栏进行了封闭。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