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举行公路养护技能比赛

2015-02-27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15日,湖南省公路养护技能比赛在茶陵县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州,经过层层选拔派出的42名公路养护技能高手同场竞技,展示养护绝活。
全省公路养护技能大赛分为水泥路面清灌缝、装载机指定操作、沥青路面修补三部分,参赛单位在同—现场、规定的时间、统—标准范围内,比拼公路养护质量、速度。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怀化、岳阳、益阳三个市局获得团体一等奖,株洲公路局选手余一定、张艳春分别获得水泥路面清缝灌缝、沥青路面坑槽修补2个项目的第一名,益阳公路局选手陈智宇获得装载机制定操作第一名。
比赛由湖南省公路局主办,株洲市公路局承办。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钟小汨,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厅纪检组组长刘志信出席开幕式并观摩了比赛。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