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赵平调研部分2014年拟通车高速公路建设项目

2015-02-27 交通运输部网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2日至3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平调研部分今年拟通车高速公路项目。厅基本建设处、厅造价站、省高管局、省交通质安局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长韶娄高速公路工地,赵平仔细查问赤江互通整体建设情况,要求积极解决协调难题,强力推进施工进度。在路面第2合同段沥青拌合站,详细了解了沥青混凝土路面管控一体化系统的使用情况,并亲自查看相关数据,询问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对该系统使用的建议和意见。在项目终点,对长韶娄项目建设进行了点评,要求坚定目标、科学组织,确保按期建成通车;严格质量管理,绝不能为赶进度牺牲质量;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保持安全生产平稳态势;加强绿化、景观工作,打造“美丽高速”;统筹安排好通车前各项准备工作。

    在安邵高速公路,重点督查了涟源东互通至龙塘互通(K142至K155段)12.8公里(年底确保通车路段)工程建设情况。要求项目公司要千方百计筹措资金,集中力量于此路段,抓住黄金施工季节,确保质量安全,大干快上,完成通车目标。
在新溆高速公路新化段,赵平一行在新化县委书记胡忠威陪同下,现场查看了紫鹊界连接线建设情况,看望和慰问了新化段沿线各级指挥部协调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赵平表示,希望新化县委、政府在新溆高速公路建设最关键的时刻,给予最大的支持。

    结合省厅“质量安全活动年”活动的开展,赵平在新溆高速公路路面工程第30合同段工地试验室与现场技术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分析,详细询问改性沥青SBS含量检测仪管理系统操作程序,了解沥青路面管控一体化系统在施工中的成效;在第10合同段两金特长隧道、邓家磅大桥工地,赵平向项目经理反复叮嘱:“越是到工程最后阶段,就一定要越认真、越小心,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千万要确保安全生产。”调研结束时,赵平充分肯定新溆公司、总监办的工作,并代表厅党组向全体新溆高速建设者表示慰问。就下阶段工作,赵平要求,一是要抓关键标段、关键点,确保今年顺利通车;二是加强路面施工管理;三是要认真安排好后续的各项工作;四是严格控制建设投资。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