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交通质安局暗访新溆等高速建设情况

2015-02-27 交通运输部网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贯彻落实省厅《关于加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督促从业单位深入开展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8月25日至30日,省交通质安局督查组暗访了新溆、邵坪、怀化绕城、永吉、龙永、张桑高速公路,并到怀化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进行调研。 

   在此次暗访中,督查组主要检查了各从业单位落实省厅部署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现场安全管理以及施工质量控制。督查组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正确认识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打消侥幸心理和盲目乐观思想;二是要通过落实安全生产各方责任,加强风险管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推进施工标准化和安全标准化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安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