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高速公司顿村收费站多措并举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2015-02-28 山西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山西省忻州高速顿村收费站注重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员工安全教育、日常巡查、设施维护,确保全年了各项工作平安收尾。
    一、强化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顿村收费站结合季节特点,运用站务会、班组例会、岗前动员相结合的方式,在全站员工中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组织员工学习了《消防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常用法律法规以及冬季用电、防火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二、强化日常巡查,及时排查隐患。严格落实隐患排查整改制度,采取日常巡查与不定期抽查相结合、交叉检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加大了日常安全巡查的力度和范围,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做到立即汇报,及时整改,并做到责任到人;
    三、强化设施维护,确保正常运转。定期对岗亭内设备、线路进行检查,对电暖气等冬季常用电器进行了全面的保养维护;对水电管道,用电线路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排查;对不好上锁的收费亭门锁及窗户进行了维修,同时机电维修员加大了收费设施日常巡检力度,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维修,确保收费工作的有序进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