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高速公司四会合一 全面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2015-02-28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6日,山西省忻州高速公路公司召开2014年度工作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动员会。公司领导及130名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忻州高速公路公司2013年运营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明确了公司2014年运营管理服务工作思路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四个交通”目标、“六个并重”原则和“八个着力”要求,深化“六大工程”建设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深化精细化管理提升综合管理能力,深化文化建设提升发展实力,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升政治保障能力,全面推进管理、服务、文化品牌落地,唱响美丽高速科学发展新乐章。

  会议明确该公司今年主要工作目标:全年通行费收入实现9.71亿元;高速公路技术状况指数MQI达95以上,路面使用性能指数PQI达93以上,优良路率达99%;路政案件发现率、查处率、结案率达98.3%以上,路产恢复率、建筑红线控制率达100 %;超限超载率控制在1.5‰以内;实现服务区营业额3.5亿元;不发生有理投诉和媒体责任曝光事件;不发生一次死亡1人及以上的责任事故;污水净化设备使用率达100%;确保公司在全省高管系统继续保持“完成绩效考核目标责任制标兵单位”。

  会议明确公司今年主要工作措施:以省厅“交通运输管理提升年”为契机,扎实抓好公司品牌落地工作。一要持续推进“真诚伴侣(旅)”服务品牌建设不松劲,全面提升公共服务能力;二要持续推进“至精至仁”管理品牌建设不松劲,不断提升综合管理能力;三要持续推进“同路同行”文化品牌建设不松劲,全力提升发展软实力;四要持续加强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松劲,稳步提升政治保障能力。通过以上四项措施的落实,持续提升忻州高速公共服务能力,全力唱响美丽忻州高速科学发展新乐章。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作了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分管安全副总经理宣读了公司《安全禁令奖惩办法》,总会计师做了《2013年度财务决算情况报告》,纪委书记宣读了公司《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公司还对2013年度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宣读表彰。

  下午的职代会上,职工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公司的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决算情况报告、《安全禁令奖惩办法》以及公司资金管理委员会和工程管理委员会推选名单。

  此次会议为期1天,中石化经理、高速交警等有关人员应邀出席了会议。(田鑫萍  吕  峰)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