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忻州高速原平管理处以优质服务打造高速服务品牌

2015-02-28 山西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确保今年春运工作全面顺利开展,忻州高速原平运营管理处认真贯彻落实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安全责任、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狠抓道路畅通和服务质量,全力做好春运工作。
    一、制定各项措施,确保春运安全。召开管理处春运动员大会,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实行24小时领导值班制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各项规定,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对重点部门、岗位开展摸底自查整治工作,确保春运期间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同时加强机关内部管理,严格执行车辆安全管理制度,保证车辆出行安全。
    二、抓好日常维修,确保设备正常。各单位从即日起,对岗亭机电设备、车道计重设备、监控室后台软硬系统、供电UPS系统、收费软件系统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彻底排查,发现故障及时修复,不能修复的及时上报公司请示修复。
    三、抓好应急管理,保障道路畅通。各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快速处置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一旦发生突发事件,根据事件发生的原因、规模和影响程度,及时启动相应级别的应急预案,做到反应快速、应对准确、处置果断,合理、有效地控制事态发展,并尽快恢复交通秩序。
    四、抓住春运特征,确保服务优质。春运期间,结合过往车辆增多、小型客车免费等特征,各收费站要根据交通流量及时增开收费通道,增加收费人员,防止发生收费站口堵车现象;继续加大窗口延伸服务力度,积极开展“四站式”服务,设立咨询服务台,为过往司乘人员免费提供开水、维修工具等便民服务;要通过收费站口、情报板、网站和电视广播等新闻媒体途径及时发布路况信息,为旅客提供出行信息服务工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