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渝高速安庆段上演“极速摩托”时速高达150码

2015-02-28 合肥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25日,在沪渝高速安庆段562公里处有一支摩托车队在高速公路上狂飙,最快时速高达150公里,上演了一幕“极速摩托”。这种置生命于不顾的违法行为令人心惊胆战。
    当天上午,安庆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在电子监控测速雷达抓拍到的监控图片中看到,25日14时33分,在沪渝高速安庆段562公里处出现3辆豪华的摩托车车队。这支摩托车队在高速公路快车道上狂飚,车速都在140km/h以上,其中一辆摩托车的车速达到150 km/h,上演了一幕“极速摩托”。
    民警监控画面中看到,该摩托车队都是大排量的豪华摩托车,摩托车手都穿戴着专业头盔和服装,都是摩托车“发烧友”。在高速公路上正常行驶的小轿车也都被他们轻松超过。摩托车队在高速公路快车道上狂飚,过往的车辆都纷纷避让,使得高速公路上的行车秩序较为混乱。
    安庆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上行驶的车辆车速较快,摩托车缺少相应的安全防护措施,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非常危险,如果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交警劝告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摩托车最好不要在高速公路上行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